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11夏@曼谷+芭提雅(住住篇)

香港人.............可能是全世界最愛旅行的小民族了
只要在任何地方,都能見到港人同胞
上次去西門盯也是到處聽的到廣東話
這次在泰國,也是隨處可見港胞
甚至於在一個很不為人知的小商場裡也一樣
我才發現...........旅行, 應該是大家生活的最終目地!!!
這次去泰國的曼谷+芭提雅是想讓炎炎夏日讓小朋友接觸陽光與海灘
(其實去年也是蘇梅,陽光與海灘,去去年是華欣+陽光與海灘..............)
天阿,我們也未免太愛去泰國了吧
沒辦法.............我只肯去離香港5小時內機程的地方
原因:在機內長期乾燥的地方我鼻子會很大件事
SO~~我們又來了~~

這次曼谷住Four Seasons bangkok
不得不贊這家酒店
從一進門他們就主動幫我們影全家福
到出門時門僮主動問我們去哪,指點我們方向跟交通
食早餐時領班也主動幫我們留意遲來的小朋友的行蹤
感覺他們是發自內心關心住客的需求
不用你問,不用你追,
會有種你真的是酒店住客,而不是付錢還要看你臉色的大鼻酒店招待





已經很少酒店有如此貼心的感覺,我給它六顆星!!!

芭提雅我們住的是Sherton Pattaya Resort
渡假型酒店.......泳池很不錯,除此之外
一切例牌,無驚無喜.........




現時的酒店無論多豪的裝潢
但如果員工抱住打份工的心態
我想.............
我情願住一家普通裝修但有熱心人員的小店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